一口锅

不会写车
豆瓣ID:不如去卖番茄锅

欲沐甜饼

欲沐【现实爱情】

想写沐木的反萌差还有两人的下播后的日常
在网络世界会撒娇卖萌撩人的小可爱,现实遇见表里如一的老流氓会变成害羞小娇妻的设定
沐木真的好可爱,我要抱走他〃∀〃【欲为警告】
依旧是一句话一个自然段的文渣
如果可以接受,欢迎吃粮
另外本篇关于放地窖是有官方糖的哦
详情请看B站av28469209

今天的欲为早早下播,来到了城东的火锅店。
欲为和沐木确认关系已经接近一个月,两人都居住在同一个城市,但是一个在城东一个在城西。确定关系后,沐木一时不肯接受和欲为同居,用直播容易暴露关系搬家麻烦之类的借口勉强糊弄过去了。
于是每天晚上直播完毕,欲为会坐一个半小时公交,来到沐木家附近,约他吃夜宵。
欲为坐在火锅店的角落,点好了沐木爱吃的菜后,发了定位给自己的小娇妻。等待的时间,他无聊的和蓝胖子聊起了天:
欲为:你说沐木他为什么不肯和我住在一起,住一起多方便啊。
蓝胖子:如果以后打游戏时你的小娇妻在你隔壁,你还能保持清醒锯人吗?你个老流氓什么事做不出来。
欲为:我难不成还能在他直播时亲他?我有这个自制力好吧。
蓝胖子:看见沐木在聊天界面撩人,一口一个mua跟别人亲嘴,你不得直接冲到隔壁去把他揪出来教训一顿?
欲为:……倒是有这种可能。
蓝胖子:到时候直接直播事故,你看着办吧。
蓝胖子:你个爱吃醋的,我可记得上次沐木绿你被你逮着了,猫子可被你好一顿锤。
欲为:沐木也真是,一天到晚不是撩这个就是那个的,头疼。
蓝胖子:爱是一道光,绿的你发慌~
欲为:滚狗贼!
欲为退出和蓝胖子的聊天界面,点开那个微信置顶的小头像。
沐木:欲为我快到了哦~点好羊肉没有~我要吃肉~么么~
欲为盯着手机笑了笑,那个笑容在男人本就俊朗的脸上显得格外灿烂瞩目,让前来上菜的女服务员忍不住为之心跳。
女服务员低声提醒欲为:“客人,菜上好了,有需要叫我。”
欲为点头,目光从手机屏幕移开的片刻,他看见门口有一个穿T恤的清瘦男孩在四处张望,连忙招手呼唤:“沐木!这边!”
沐木听见呼唤声,吓了一跳。火锅店本来人声鼎沸各种喧嚣,但奈何欲为的嗓门实在洪亮,声音也各外磁性加有分辨力,实在让人瞩目。沐木看到有火锅店的客人把目光移向自己和欲为,连忙拉了下遮住大半张脸的口罩,跑到欲为身边坐下。
欲为看着面前戴着帽子口罩捂得严严实实的男孩,实在是哭笑不得:“大热天的,你干嘛呢,火锅店虽然开了空调但也没这么冷吧。”
沐木感受到欲为似笑非笑的目光,感觉自己大热天做这举动确实傻逼,红了脸,慢慢摘掉了帽子口罩。
摘掉帽子口罩之后,沐木一双眼睛紧紧盯着欲为,似是想说话又说不出口的样子。
欲为在心里叹气,怎么在网上这么一个开朗的男孩现实这么拘谨呢。
欲为一边和沐木找话题,一边下沐木爱吃的羊肉:“今天中午排位,地窖没放你走,气不气?”
沐木本来给他闹了张大红脸,害臊得不得了,听见这话可就来气了,指着欲为,拘谨瞬间消失,连珠炮一般控诉他:“你还说!那把我气的要死!你个骗子!明明都到地窖边上了!还真以为你要送我去地窖!我都没挣扎了!结果转个身就把我送上椅子了!”
沐木气的声音发抖,真想把一盘子肉扣在这个老流氓脸上:“你这个骗子!!!”
欲为“噗”一下没忍住,笑了出来,涮着羊肉,语气尽量控制不带笑意:“听说你还举报了我?用的不让你走地窖涉嫌欺诈这个借口?”
欲为空着没涮肉的那只手捏了捏沐木气的圆鼓鼓的脸蛋,笑道:“我娇妻怎么这么可爱呢?”
沐木“哼”了一声,拍掉欲为的狗爪子,默默生闷气。欲为也不急,把刚涮的羊肉蘸料送到沐木嘴边,讨好道:“好啦好啦,别气,我错了还不行吗?”
沐木“啊呜”一口吃下那块羊肉,入口鲜嫩无比涮的极好,连带着欲为温柔的笑容,沐木气消了一点,看着欲为,语气也软了下来:“其实我后来一想,不走地窖,能给你多加一分也挺好。”
沐木拿起筷子给欲为嘴里塞了个丸子,闷闷道:“毕竟你打屠夫比我压力大多了。”
欲为吞了嘴里的丸子,看着脸红的沐木,怦然心动,想吻他。
这个男孩,无时无刻不在心疼他。
但是大庭广众之下,欲为这个老流氓自己脸可以不要娇妻脸还是得要的,只得继续给娇妻尽职尽责涮羊肉。
沐木直播时话多,但是现实世界里话实在没多少,无论对熟人陌生人,哪怕自己的男朋友都没办法自己好好找话题聊天。欲为这下认真涮羊肉,沐木不会找话题,两人陷入沉默。
沐木看着低头涮羊肉的男人,脑子里使劲儿想最近有趣的事,想到了,但是又怕尴尬,没办法说出口。
没办法,沉默着,一顿火锅吃吃喝喝很快就过去了,吃完后,欲为陪着沐木慢慢散步等车。
深夜街道上并没有什么人,等车的空闲,沐木打开手机,装作若无其事跟蓝胖子聊起天。
沐木:胖子~来聊聊呗~
蓝胖子:我擦你们两夫妻一个两个找我当电灯泡,没完了是吧?
沐木:哎,欲为之前找过你吗?
蓝胖子:嗯,聊了关于你绿他的事儿。
沐木:……
沐木小心的抬头看了一眼欲为。
此时欲为忍不住开口打破两人的沉默了,哄他道:“走路就别玩手机了,怕摔。”
沐木乖乖收起手机,看着欲为温柔的神色,终于斟酌着开了口:“欲为,关于我在网上撩人的事儿,你知道我也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欲为笑:“难道你是无意中给我戴了绿帽子?”
沐木在网上可以口若悬河,现在可真的百口难辩:“也不是……我……只是玩玩……”
越着急越不知道说什么解释清楚,沐木脸又红了起来,欲为看着沐木快要急出汗来的额头,无奈哄道:“你别急啊,我又没怪你,只是……”
沐木立马道:“只是什么?”
欲为敲了一下沐木的脑袋瓜子,无奈道:“你现实面对我的时候,能不能像网上对他们一样,这么热情?”
沐木早知道自己这个毛病,只是被恋人当面指出,还是有点丢人,默默低下了脑袋。
欲为俯身,摸了摸娇妻的脸蛋,继续哄道,:“我也不是叫你立马改,只是先跟你说一声,现在开始尽量尝试去交流,去控制自己,好吗?”
沐木点了点头。
欲为看着乖巧的娇妻,满意的又摸了一把沐木的脸,贴近了些,近乎耳边低喃,得寸进尺道:“对了,关于同居的事情……”
沐木惊起:“不行!我决不搬过去和你住!”
欲为看着反应如此之大的沐木,一时失笑了:“这我知道。”
沐木疑惑。
“不搬过来,我搬过去可以吧,”欲为笑的略带一丝狡黠,“而且不是一起住,我住你隔壁。”
沐木懵逼。
“所以,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,”欲为拿着一把新钥匙,慢慢炫耀着,在呆呆的沐木嘴边亲了一口,“请多关照,我的小娇妻。”

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(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