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锅

不会写车
豆瓣ID:不如去卖番茄锅

你是我的微光【第五人格主播群像/笑伪/欲沐/微蓝a/长篇】

【关于设定✔

笑伪、欲沐已经确定恋人关系(划重点)✔
主播的所有长相都是以各自头像改编加本人YY,不是真人✔

后面设定有点长没耐心看完可以跳过直接吃粮✔

第五人格火爆全球✔

网易首先开发出了虚拟VR,类似某刀剑那种模式,可以进入虚拟世界✔

这次s市欢乐谷是网易第五人格VR首次开放,为了大力宣传,所以邀请人气主播首次体验,进行娱乐竞技赛✔

为了保证娱乐性,比赛除了第一屠皇Alex和第一人皇抱抱熊,参赛主播队伍全部打乱,随机组队,也就是说,虚伪可能打人,沐木可能打屠夫,欲沐两人可能不在一个队伍✔

比赛胜利的队伍将得到100000奖金✔

比起奖金,其实更吸引主播的应该是VR体验,这个VR最大程度还原了第五人格真实场景,求生者可以发信号,之间面对面可以交流,屠夫可以和求生者交流,玩靓仔开火箭筒真的会有飞一般的感觉✔

大概就这么多,首次长篇,请多关照,不会弃坑,能保证质量……

好吧保证不了……

喜欢一句话一个自然段✔

主要是发cp糖啊,tag里面的cp都会有,也会有一些人客串,但那些人我就不占tag了
如果可以接受,那么我们开始吃粮吧!】




cheaper  1   电子竞技?还是谈恋爱吧!

【对不起没有黑胖胖的意思不要怼我!
爱丽三连:闭嘴,走开,没事别烦我】

时下最热门游戏,《第五人格》最新VR体验在s市欢乐谷首次开放!

各大平台主播齐聚!由熊猫,虎牙,战旗,斗鱼,billbill,联合举办的主播竞技娱乐赛!你喜欢的主播都在这里!

最新游戏资料片放送!周边cos应有尽有!更有一大片娱乐区各种活动等你到来!

年度最盛大的第五人格狂欢活动!

你还在等什么?快来s市欢乐谷!我们不见不散!

s市欢乐谷,第五人格场第一天。炎热的夏日,入场门口,人山人海,声势浩大。一眼望去,全是蹿动着的人头,场面堪比过年春运挤火车。

虚伪一边打着哈欠看着一眼仿佛望不到头的队伍,一边跟在工作人员后面走特殊通道,真的庆幸自己是被邀请过来的。

他身边的微笑也在感慨:“人真多啊……”

虚伪伸了个懒腰,“嗯”了一声作为附和。

很快两人到达了休息室区。负责带领的工作人员告诉笑伪两人,这一层的休息室都是主播。

空调正在安静工作,凉风习习。休息室里面有沙发电脑,还配有茶水果汁零食什么的,相当舒适。工作人员把笑伪两人带进休息室就匆匆离去了。休息室是两人一间,所以在比赛之前他们俩可以安心休息,不会有人打搅。

待到工作人员走后,虚伪终于撑不住睡意,在沙发躺下了。他的神情疲惫不堪,显然昨天没有休息好。

微笑靠着他,也坐下了。他的眼睛里满是对眼前人的关切,语气温柔而心疼:“昨天睡觉的时候你在我怀里一直翻来覆去的,我就知道你没睡着。怎么了?”

虚伪眯着眼睛,不太想说话,但还是回复了微笑:“有点紧张比赛而已。”

微笑却不太理解:“娱乐赛而已,为什么这么紧张?”

虚伪不想瞒着微笑,遂干脆利落把原因挑明了:“因为老白。”
他也参加了这次娱乐赛。

微笑一时沉默了。
很快,他不自觉的把虚伪的手抓在掌心,紧紧握住。

虚伪微微睁开眼,身边微笑正目不转睛盯着他,目光中尽是疯狂的占有欲。
微笑哑着声音:“伪酱……”
虚伪马上记起,之前和老白一起玩的时候,那时春风得意的他一直没有注意到微笑。
对于这个占有欲超强的男人,听到老白两个字,虚伪是真的有点害怕他做出出格的事来。于是他只好勉强打起精神,小声提醒他:“笑笑,在外面注意点,小心摄像头。”

微笑目光依旧锁死了虚伪。
他舔了舔嘴唇,宣示主权:
“伪酱,你是我的。”

微笑慢慢说出这句话,一字一顿,无比认真。虚伪知道他在担心什么,拍拍他的手,安慰道:“我知道。”
虚伪从身前的桌上拿了一个苹果,塞进微笑手里,转移注意力。

“吃个苹果,冷静一下。”虚伪说完,笑了一下,安心闭了眼睛,“我先睡一会,乖哈。”
微笑看看手里红澄澄的苹果,再看看真的已经放心睡觉的虚伪,刚刚被引起的妒火因为无人理睬自己浇灭了大半,他只能狠狠咬了一口苹果泄愤。

“啧,没洗啊。”

当欲为和沐木一起到达休息室的时候,蓝胖子已经恭候多时,甚至打了好几把游戏。

蓝胖子看见欲为沐木,跟看见亲人一样,飞奔着跑向门口,哭喊道:“沐木啊!!!”

欲为直接挡在沐木身前,骂道:“干什么干什么?有事跟我说不行吗?”

沐木躲在欲为身后小声笑。

蓝胖子委屈的擦着眼泪花,小声控诉:“老大我被嫌弃了。”

沐木从欲为身后探出脑袋,有点好奇:“怎么了?”

蓝胖子于是含着眼泪向两人说起刚刚和他在同一休息室的Alex。

蓝胖子对这次活动非常期待,所以他老早就到了休息室。

然后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等自己的休息室另一个伙伴,听说是Alex。

蓝胖子对这个人的印象,就是沉默寡言,打排位压迫感极强,心态很好,后期处理很强,几乎具备屠皇的所有素质,但是由于不熟,人皇们加QQ还被“滚,丑拒,飞天吧你”三连拒绝了,他从没有见过Alex真人。

他有点期待和Alex真人碰面。

随着门啪嗒一下打开,神游的蓝胖子终于等到了他心心念念的Alex。

工作人员身后,跟着的是一个戴口罩的少年。
真的是少年,看起来特别年轻,戴着口罩,头发有点乱,眼神很冷漠,短袖长裤,高高瘦瘦,沉默挺拔。

蓝胖子起身跟他打招呼。
而Alex只是“嗯”了一声,在沙发距离蓝胖子一米的距离坐下了,并且一坐下就开始玩起手机,丝毫没有打算和蓝胖子继续聊天的样子。

蓝胖子只好自己先试探的开口:“你真的是爱丽吗?”
他一直以为第一屠皇应该更成熟一点的。
Alex没有说话,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动得飞快。

蓝胖子挪动位置,默默凑近Alex一点:“爱丽你在干嘛?”
Alex不说话。

蓝胖子再悄悄靠近一点:“我们聊聊天好不好?你理一下我?”
Alex微微皱了皱眉头。

蓝胖子没发现Alex的反感,自顾自说道:“你QQ多少啊?我们互加一下吧。”
Alex捏紧了手机,声音从口罩后含糊传过来:“闭嘴。”

蓝胖子闭嘴了,但是身体仍是往Alex那边靠。
Alex看都不看蓝胖子一眼,直接命令道:“走开。”

蓝胖子委屈。
Alex回完群消息,关了手机,闭了眼睛,朝蓝胖子冷漠嘱咐:“没事别烦我。”

蓝胖子看着假寐的Alex,伤心欲绝的走了,跑到了欲为和沐木的房间。

蓝胖子嘤嘤嘤的假哭:“爱丽怎么能这么对我嘤嘤嘤……亏我还给他送了那么多小星星娇妻……冷酷无情Alex……咒他没有女朋友……”
蓝胖子眨眨眼,卖萌道:“对了,那个休息室我暂时回不去了,老大沐木你们会收留我的对吧?”
蓝胖子丝毫没有看见自己身上正闪动着八百瓦的电灯泡光芒。

欲为和沐木对视一眼,得到一个结论。
蓝胖子是真的很烦呐。

评论(30)

热度(277)